close

湯姆克魯斯主演,小胡迪影評

遺落戰境,就像是科幻版的浩劫再生,搭配一些些的駭客任務,並且佐以精美的畫面攝影。

看過幾部大場面的電影,真心覺得,這部電影賣的不只是劇情,而是一個一個令人稱奇的畫面設計。

當然的,如果用一分鐘給這部片總結……..

你會發覺預告就已經把劇情給解釋得很清楚!

不過劇情迷不需要擔心太多,這部片在許多細節上,都非常的細膩…

乎真忽假的記憶、突然出現的前老婆(?)、忽然又不是"effective team"的工作伙伴、更多的編號、更多的人類…

遺落戰境 Oblivion  

本片胡迪簡單影評:

這部片很平淡的有意境,大概就像是你去星巴克點了一杯榛果拿鐵,回公司正要喝的時候,卻發現上面有可愛店員的電話,但卻發現自己已婚這種惆帳吧!

本片胡迪最經典:『明明就是我們打贏,為什麼我們要離開?』

看影片當下並沒有多想,只覺得很順很順的就過去了,回家翻開筆電思考時,才發覺到當中奧妙…

自古以來,打贏帳的無不燒殺擄掠,抑或據地為王。怎麼會有人打得兩敗俱傷、同歸於盡?

整個地球,除了阿湯哥住的地方,都是危險輻射區?

編劇這裡埋了一個引子,就等從天而降的前妻(?)解開這塊謎團

本片胡迪最難解:『ㄜ,請問1~51號都跑到哪裡去了?』

或許本片最另我感到無解的,是到底其它編號跑到哪邊了?

是說如果每個編號都漸漸有阿湯哥的意志的話,母體方塊豈不就每天處理這些情境上的亂種就夠令人煩惱了?

不知道這是不是跟清末民初的陸浩東大哥借的梗,『死了一個我,還有千千萬萬個我!』

這樣,49號和摩根大哥這樣出其不意的守護一切好像就不這麼壯烈了吧?

arrow
arrow

    老實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