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絕命連線  

荷莉貝瑞主演,小胡迪認真影評

對,這部片我要很認真地說,如果有誰要問兩小時的電影怎麼在十分鐘被摧毀,就是這部絕命連線了!

不看最後十五分鐘,這部片堪稱演技精湛且緊湊刺激。恩,但真的不能看到最後十五分鐘。

胡迪簡單影評:

一個致命的錯誤,能有幾次可以挽回?

這部片從一個很好的主題出發,一個失誤,讓一個年輕的少女喪失了寶貴的性命。

荷利貝瑞也失去了在工作崗位的信心。

認真的來說,上天給了貝瑞姊姊一個挽救的機會(是說這麼巧,隨機打來的電話都可以被你接到...)

這一次,她必須做對,做得好才有辦法讓小女孩成功脫困。

劇情上,這個變態殺人魔的背景和細節,導演並沒有琢磨很多;不過不重要,懸疑驚悚電影最重要的就是劇情的驚訝性和刺激性

喜歡奪魂鋸SAW或是沈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的小粉絲們,應該可以懂我的意思:重點不在多悲劇的人生,而在於多細膩的劇情和多反差的殺人(虐人)方法!

回到絕命連線,本片最刺激的部分就在於荷利貝瑞和小女孩的合力攻防,也是本片最經典的地方,劇情完全不拖戲,也不會讓你覺得老梗。

但敗點就在這個但是,這部片竟然讓荷利貝瑞發現了一個警察都沒發現的防空洞(敗點1),並且手機又剛好沒訊號的無法聯絡警察(敗點2),並且又剛好她決定一個人闖入後敵營,

最大的敗點在於,前面鋪陳了半天的恐怖房間(還記得小女孩看到房間的時候多驚訝嗎),結果,哇靠,竟然是一個普通有血跡的房間!(宇宙大般的敗點)

這根本就是讓恐怖劇情迷失望的最佳典範了!

<胡迪最難理解>

一個恐怖的連環殺手,最讓他的受害者驚訝的,竟然是一個裝潢非常少女,且只有一些血跡的房間。這點就讓胡迪老哥有點困擾!

一個恐怖的殺手,再把小女孩的頭皮割開至少十公分長後,小女孩竟然還奇蹟似的沒有頭暈或失血過多,反而還跟荷莉貝瑞建言要把兇手給關起來!這點只能說是醫學奇蹟了!

最後最後,請各位看官看這張圖,最後神奇的真皮癒合術,小女孩竟然頭皮被割開,都看到血流了,還可以瞬間愈合!只能說是經典中的經典.....

神奇癒合術

 

好拉,吐槽完畢!本片最後只好留下一個誠實影評,『絕命連線,前功盡棄 』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絕命連線 影評 荷利貝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實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